沒什麼 我只是這樣想滿身酒味的豆干跟我去吃路邊攤老闆我要豆皮壽司再來一杯醒酒檸檬汁柏借貸油路上人聲高唱燒肉粽燒肉粽賣燒肉粽 最近超愛【咖啡王子一號店】不過是社長大叔要求恩燦的西裝外套一個抱抱我就感受到愛情裡面的那種神魂顛倒一隻手一雙手兩隻手兩雙手愛情裡的若無其事和欲言房屋出租又止全在手部表情裡讓人看得一清二楚如果我是恩燦我敢狠狠的抱住社長大叔嗎我敢我不敢我不敢租辦公室只好隨著恩燦的心情起伏在她的那隻右手上然後輕輕地  輕輕地  濕了眼眶 和你分享關鍵字行銷一首歌要聽到後面的〔孩子氣〕喔我很喜歡這首歌才知道拍了這麼可愛的MV詞曲演唱陳昇,編曲陳租辦公室傑漢李正帆,導演三角鐵造型心湄,演出Adrianne,Jeffery,動畫造型凱馨,動畫阿明租房子http://www.youtube.com/watch?v=YOWICilCVhg&feature=related〔孩子氣〕這一首歌收錄在陳昇代償【魚說】專輯2005年滾石發行希望你也會喜歡(祝妳小旅行愉快)(謝謝我們的孩子氣)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永慶房屋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0jcl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