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哪裡??? 我的自我存在感就是我的力量這是 我自己畫的畫我的朋友 把它們做成名片 為何要先給大家看這個圖片  這跟標題 我在哪裡??? 我的自我存在感就是我的力量  有什麼關係  ???25 28 30 ........我發現 每兩年  我的內心 身體 心境 賀爾蒙 想法 都會有一次大 改變 醫學上來說  叫做老化過程雖然我從小有嬰兒肥  但也是會變  "老"不 ! 為了不讓老化的思維像藤蔓一樣纏繞我的身心綑綁 箝制 龜裂 思裂 影響 商務中心 攪擾 設限我可是規定自己  不准從我嘴裡說出那個字所以  是 "成熟"以前我總覺得怕老的人  很幼稚  很沒智慧因為那是人必經歷的過程什麼年齡就應該有什麼樣子但我錯了因為那時太年輕了年輕的人怎麼會害怕  根本威脅不了他們的東西成熟之後 身心的需求變的很不一樣變的很踏實  更需要安全感 尤其是當身邊每一個人都在結婚生子尤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尤其我的父母都不在了 去天堂了 我跟哥哥姊姊年齡又差很多 我更需要歸屬感 安全感 21世紀房屋仲介幸福感所以一年半前我嘗試去LULU老師的瑜珈教室工作當行銷  當經紀人 學習管理我實踐這個部份  因為我大量閱讀工商管理書籍 因為我做很多活動活動就是集行銷精華與通盤考量設計的結果所以我無形之中早已吸收各家公關行銷、廣告之大成感謝所有用過我 沒有用過我的公關公司後來我還去學學文創進修 行銷 廣電行銷課程這些課程都很棒  我很肯定學學的服務  師資 嗎哪瑜珈業務成長了 我的好朋友LULU也越來越棒了可是我卻累垮了  身心失調 尤其室內設計是繼父走的那一週我常莫名地在公車上靜靜的流淚而且 一發不可收拾後來幾經思考  我知道我再次來到人生十字路口捨棄表演 走行銷經紀的路或回到自己的主持與演戲的表演之路當我在做行銷與經紀時  賺了不錯的收入  可是我發現案子越多時 我越害怕  我很心慌 我發現我竟然開始感覺不到自己我不知道自己是誰.............................................................. 我不知道自己是誰室內裝潢..............................................................這是什麼鬼話  努力賺錢 趕快買房子就好了 管他什麼感覺到自己所以  我居然動不了 像在森林跑了一大圈的小白兔I lost it I can`t feel myself我居然動不了 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我只能站在原地我沒有力氣  沒有力量 沒有方向 沒有感覺 沒有勇氣 沒有舉手投足的動力我在原地的泥淖  打轉 旋轉 頭昏眼花 天旋地轉 但這股旋轉 沒有支撐點  沒有核心 沒有定點在每天酒店工作坐公車就靜靜流淚的日子裡在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的日子 裡在身體不斷暴胖的日子裡我開始害怕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絲毫沒有頭緒這股感覺隨著我離開家教室後開始緩和下來我只知道我不喜歡感覺不到自己的感覺直到我看到VOUGE雜誌的文章我似乎找到答案" 喜歡自己的存在" 我的自我存在感  就是我的力量 !!!那一陣子 大家都很看好我  要我成立經紀公司 訓練展場主持人或是SHOW GIRL 因為我在這個領域算資深 也有口碑 天天聽到鼓勵與催促我也覺得好像應租屋該要走這一條路所以我也開始思考  成立公司 找會計  找助理  如何管理表演者的問題但我又再次來到十字路口與停頓在泥淖裡我發覺  當我自己同時在主持時我無法專心去全程照顧別人這使我很焦慮 怕耽誤廠商 更怕沒把表演者照顧好我希望任何事都要專業 我很龜毛也要求完美......我必須捨棄我的主持工作  而且需要養一個助理  大家的鼓勵與期望越高 我就越焦慮與徬徨酒店經紀...................................................................................................................這段日子 我很不踏實  天天活在虛線之中 不連貫也不真實後來主持完金視獎 主持完思源科技 我已不再同時身兼三份工作僅是一個單純的表演者  我的熱情與存在感開始回來了我感覺到自己了 我感覺到我喜歡什麼了 我感覺到做什麼能讓我滿足了單純的表演  單純的生活  單純的朋友  雖然上帝給我公關、行銷、經紀的天份能力澎湖民宿我很高興自己有過落實它們的努力與實戰但我開始真的懂自己  認識自己 往真我靠近一步了.......但我想恢復到最當初 單純的我喜歡表演  去考藝術學院戲劇系 不斷主持的快樂與探索.......那時我是快樂的  雖生活較不穩定為了追求生活的穩定  為求生存與買房子的目標  我逼壞了自己所以年紀輕輕的 卻像老人一樣  走不動了 年齡不是問題 心態造成我真正老化的體態與態度 這最可怕回到最簡單的自己  目標變小一點或晚一點達成裝潢  OK的!感覺自己的存在之後  我開始找到哪些事是讓我可以從內心感覺到滿足的在大自然之中散步 運動 流汗 和老朋友說說話 養植物  吃簡單的東西人對 心對 什麼都對.......不需花大錢  三份工作的時候  賺的多卻花更多  但仍找不到存在感 所以更想花錢找滿足不再受干擾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不一定要那麼強  那麼緊 ......我慢慢地醒來......這才是適合自己的方式適合自己的方式就是最好的方式 才能持久這就是實線有巢氏房屋  有實線才能繼續再 實現自己所以我的畫就是我那內在的表達 內在的力量我的自我存在感 就是我的力量 !!!我開始再次喜歡我的存在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0jcl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