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春天等一個晴天作詞:梁文福 作曲:一青窈陽光中 風箏斷了線 往事般 落在我面前那是誰 忘了褐藻醣膠放風箏握緊一點 撿起了 那年的秋天陽光中 我住雨裡面 你給我 風箏和藍天那是我 忘了將幸福握緊一點東森房屋 感謝你最後的相約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票貼就看得到永遠陽光在 撫摸我的臉 感覺到 你還在身邊那是秋 牽回憶的手溫暖一點 我獨自 散步在昨天陽面膜光在 照亮你的臉 難忘你 微笑的雙眼那是你 讓離別可以晴朗一點 你背影我目送到今天等一個晴天 我們室內裝潢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找房子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因為很想念 每天都是晴天 心婚禮顧問晴朗 就看到永遠陽光中 風箏飛上天 你笑著 回到我面前讓我像 那風箏貼著天空的臉 讓愛是今生不斷的酒店工作線等一個晴天我想你之於我 就是晴天原來我一直在等你一直在等待晴天


.msgcontent 保濕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0jcl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