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還記得在麥兜這部卡通裡麥兜如此描述他所嚮往的馬爾酒肉朋友代夫"藍天白雲,椰林樹影....."這是我坐在游泳池畔望著飯店外房屋二胎景致時所想到的一句話......今年的職業倦怠症似乎比以往來得房屋買賣嚴重時間也持續較久先前雖然去了一趟日月潭,南投又去了新竹居酒屋尖石露營看螢火蟲但倦怠感只是稍稍好轉並未完全消除腦袋裡仍酒店經紀然一直想著休息,度假這回忙完期末考總算逮到機會可以請假了西服(這得感謝我的助教,因為她願意幫我代課, 所以我才可以順利永慶房屋請假出遊)星期六一早一家子6大2小大夥大包小包的來到恆春想房屋出租趕在暑假來臨之前搶先一步徜徉在墾丁的懷抱裡在屏鵝公路上那酒店打工湛藍的海水,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讓我真正有了遠離塵囂度假永慶房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0jcl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